天我一大早就起床我的生命因此滿足、圓滿

很期待著中午前往巨匠電腦找我的姐妹淘當我前往電腦教視的時候,看到我的好姐妹辛苦的學習著電腦課程

看他心情不是很好,我以為他是學電腦的關係

在言談之中無意間才發現星期三的清明節上河圖沒有約他去

事後才知道…原來我的好姐妹一直在等我

星期三那天是我的歡喜日,卻是我的姐妹淘的悲傷日

後來我才知道這整件事的經過,原來我的無心卻造成她的有心

我好難過我最要好的姐妹淘

還好我有為他買一個禮物,是在台中買的

是一個鑰匙圈,有她最愛的彩虹花

她感動淚流…原來那象徵著全世界每個堅強靈魂所面對的課題…

寫至此我也感受到…原來我還有這麼一個好姐妹

 

ps:朋友的故事:

 

所以我今天過得特別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品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