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我瘦了一大圈

我忘不了我的最愛…阿米

當初我們的山盟海誓如同老鼠愛大米

他是阿米…我是米尼

我好愛好愛我的阿米

 

沒有了阿米的日子我都吃不下

我最愛的姐妹淘也這麼說我

要我忘了我的阿米

昨天我到海邊,獨自一個人對天呼喊…阿米…回來吧…阿米…回來吧

請你再次愛我…我愛你的心永遠對變

姐妹淘總是苦口婆心要我忘了這一段情

可是我忘麼忘得了這一份情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當我第一天坐著阿米的公車時

他那迷人的男人香再次吸引著我

我當場醉迷了一會兒

他的臉輪廓很像湯姆克魯絲

我和他的戀愛是這樣開始的

 

他很細心

也很懂得我最需要什麼

可是好景不長

就在我們認識的第三個月

我的姨媽來了,他反對我們交往

姨媽只是一句玩笑話

阿米卻當真

當天之後我的姨媽也很自責

他來的不是時候………

 

後續請繼續鎖定…愛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品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